close

*青黑注意

*時間大概高中時期回想過去(??

*黑子視角

*非常亂的劇情架構

-------------------------------------

青峰君

我現在還是喜歡你
你呢

你知道嗎

以前

我其實
常經過你的班級
不管是因為被老師所託還是恰巧經過
又或是刻意走去
我都想看看你
就算你都在睡覺
我還是想看看你一眼
看看我最熟悉最喜歡的

那個青峰君

我想要
把青峰君每個表情都收在我心裡
快樂的、憤怒的、難過懊惱的、甚至是.........

那天傍晚的體育館
面對我緊張不知所措但欲言又止的那個表情的青峰君

不知道何時

那淡淡紅暈就這樣悄悄地跑到你的臉上了
而我
也不小心看到了
如果我說出來
你是不是會小生氣呢
大家是不是又會追問當天的事呢

抱歉呢

我很自私
我想把這只對我露出的表情給收藏起來
就算那真的只是不小心

擁有這樣想法的我
我不認為噁心

因為

就是喜歡

這麼簡單的兩個字
你花好久時間還是說不出的兩個字
你花好幾年差點錯過對我說的兩個字
你終於說出然後抱住在掉淚的我的兩個字

是呢

我喜歡青峰君
青峰君也是

我怎麼可能忘記

怎麼可能忘記

平常甚麼都不怕的青峰君
因為這件事弄得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我還為此輕笑幾聲沒被你發現

這樣的青峰君
是屬於我的

所以呢

青峰君

你聽到了嗎

我心中的答案
那天沒說出的答案
放在心中一直沒讓你察覺的答案

我現在
好想讓你知道

我有多喜歡你

 

我喜歡你

青峰君

--------------------------------

後記

又是經過各式各樣同人衝擊寫出的東西

然後又在聽初音ミク - おもひでしゃばだば

寫完才感覺好矛盾...算了(乾超隨便

好啦我真的很喜歡寫個人視角

尤其是小黑子

我最喜歡寫的就是前面那幾句了//////

改天來寫青峰視角好了(?)

稿子我想重畫了(躺)

 

我絕對不會說

現在是掉入地獄考試周的前一天(o´Д`)(o´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