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好幾個月

想主題 → 草稿  線稿 → 網點 → 統整

終於完成了!!!!!!

當下真的鬆口氣~

畢竟過程超艱辛XD中間還一度沮喪畫不下去(躺#

最後成功克服困難了

決定先 試印一本 看看,還是很緊張

很怕印出的成果不如預期

今天拿到試印本!!

好開心真的好開心啊//(づ・∀・)づ(づ・∀・)づ

自己的作品在手中真的好開心!!

翻一翻內容

沒有太大失誤,但還是決定修一修

最後就這樣拿去送印了

先謝謝翼也幫我拿去送印><

拜託佳打打的名片也好了~好可愛喔

期待當天拿到~ヾ(*ΦωΦ)ツ

剩下的就是把詳細內容整理一下告訴大家和當天販售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第一次的作品

丟丟試印的內容 ↓

 

--------------------------------------------------------------------

今天去了好久沒去的ASK

看到之前一直關注的青峰黑子

他們似乎暫時要離開了~有點不捨

雖然之後沒什麼上去發囉,但真的好喜歡跟他們互動

一想到以前還常跟黑子對話XDD

看青峰和和黑子的對話更讓我開心,最後似乎真的在一起了

祝他們開心幸福//  ( *`ω´)oo(ㅎ.ㅎ)

=======================================

這大概是紀錄XD

最近真的會不時去推特推推文

都發一些瑣碎的東西,所以不直接公開XDD

很喜歡用推特關注日本太太

他們常推文XD我覺很像鋪浪

但每次遇到回戳就會驚恐亂叫阿XDDD

いいんちょ 太太阿!!!!天阿太驚恐了!!!當時我的推特都沒什麼內容欸欸(艸

小七也在我戳完沒多久回戳///很驚喜呢

謝謝關注wwww雖然內容真的XDDD

 

安心睡覺XDDDD接下來就是每天塗鴉了~

不知道要不要開始構思我的Free!本呢(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