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進來大學前  是以怎樣的心情看這科系

已經快過一個學期了  又是以怎樣的心情去看未來

 

 

最近終於結束為期快2周的期中考

真的是付出非常多時間和犧牲非常多的腦細胞

我還為此封的快2個禮拜的板子

* 

最近有點心力憔悴

因為作業是打程式和用DW做八卦圖

做到晚上3點多又或早起趕完

大概是覺得實力差距

只能說

該是轉變心態的時候了

已經不是可以隨便混過去的時期

應該開始自我努力專研

努力  恩  我會加油!!

無聊一下~來曬曬我目前的課本吧W

說起來有點驚訝又好笑

因為這些書如果是以前的我

一定認為這是絕不會出現在我桌子上(´・ω・`)(´・ω・`)

結果呵呵

命運

我相信了。

累人的東西~但我現在才知道做網頁的軟體可以做這個Σ(゜ロ゜;)!!

用上圖腦補塗鴉一下

----------------------------------------------

 

要開始畫稿了

說好的不食言

又接觸好多新知識

感覺又改變了

希望成果可以讓自己和大家滿意(ㅎ∪ㅎ)ノ(ㅎ∪ㅎ)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