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年第一場XDDD

這大概是最累的一次!!

說個後記

有妹妹親自陪果然就是不一樣啊XDD有夠瘋狂的

雖然聽說下雨機率高達80%但到台北時只有小雨放心許多

因為要先社入所以跟妹妹和他同學分開自己走去社入門口

這次要謝謝馬鈴薯挖啊!!!!!謝謝願意讓我占個名額(用力抱

進去後就拿出名單拿出袋子就開始衝

腦子先想到就是特08XDD結果大家還在擺XD

我大概速速繞了一圈才買到一本www太早了(=´ᴥ`)

之後就又繼續繞了3、4圈把東西買齊....有點從容(躲#

只是袋子真的是爆重,又怕壓壞特典,所以一整個超小心的ww

買到"襲警"的時候真的好開心XDDD我是說真的ww排隊時超擔心賣完

M排的戰勇區每次看到都好多人喔www買到手帳有夠圓滿!!!

然後這次真的是第一次坐在4F看台休息ww人好多www

妹妹看錯時間所以就提早去領本了www領完看時間上的12:30還以為時鐘壞了wwww

J排超擠啊!!大概有好幾分鐘都無法動,當下還想我該不會會一直卡在這吧(欸

領完就是等待2點的良子新刊也順便認親,結果延期了ww我還向攤上小精靈再次確認ww

認親很開心!!因為都認到了!!!謝謝大家的糖果嗚嗚嗚嗚(擦淚

這次太忙無法親手遞給每個人卡片;;請原諒我;;

認親路上還遇到小曹!!真的是巧遇XDD好久不見哇!!

下午繞去B1的攤看到桌上沒有我的刊物有點疑惑,因為不久去時還有~

害羞地用簡訊詢問原來是完售了!!!天啊!!!感謝大家!!(哭奔

因為被託付重任所以毛皮說了"我是台中大家的希望"這句真的XDD戳到笑點XD

去攤上找嵐爹拿合本時看到開心跳著下來的嵐爹有夠可愛的啦XDDD

真的超級高級!!天阿我居然能參與這本我眼淚都要滴出來了嗚嗚

這種不畏風雨也能看的本子太棒了!!果然是愛啊!!!希望大家會喜歡喔(艸

要走之前終於看到總北的2年級組的coser!!真的超顯眼XD

早些時間跟妹妹離開會場去吃飯了~這次終於不是麥O勞了!!真的很開心XDD

吃完還晃一下商店還是有點早ww時間真的很難抓ww

在高鐵上也不停聊天www不知在那邊瘋甚麼wwww

爸爸來接我們,我居然還差點上不了自家車www腳麻(笑死 

總之真的很開心!!!之後大概會三思要不要北上衝場了(因為高鐵(欸欸

認親感謝

楓月謝謝秘書的餅乾超好吃的嗚嗚好幸福喔!!

隱月對不起嗚嗚嗚無法當下給認親卡QQ好想切腹QQ我會補在賀年卡的!!

赤燁謝謝你的卡片和糖果喔>//<希望你會喜歡本子!!

御實學姊的黑子繪馬超可愛!!!!謝謝學姊!!下次希望能多留時間聊聊天

默可學姐的媽摳好可愛喔!!終於在場上認親了>//<

初季好可愛!!!謝謝你的小卡!

阿絳真的是命運相會!!本來還在擔心沒有你手機該怎麼認親!!太好了!太好了!!

雁雁我差點錯過你了XD謝謝你的美味糧食

梅子這次沒cos但本人好美喔!!!下次多畫一些綠間給你(艸

小遙好久不見了!!聊了好多真的很開心!!各方面加油喔!

寒訓加油!!!!先預祝比賽順利!!

毛皮這次當小精靈真的辛苦你了!!(抱

FUFU謝謝你的草莓>//<好好吃喔我吃到幸福的味道!

諾海謝謝你的卡片!!看了好感動喔!!!抱歉沒能遞上禮物;;

森森真可愛!!不管是見面還是打電話時ww好有活力好可愛(再說一次

茗菱的髮色很漂亮很酷>w<恭喜刊物完售!

有好多都是自己太忙只有默默經過><下次會去攤上蹭蹭的!!

 

>>>>>>>>>>>>>>>>>>>>>>>>>

最感謝還是妹妹了!!!!沒有她我形同廢人(欸欸

下場要出甚麼會再想想~敬請期待(ノ◕ヮ◕)ノ*:・゚✧

下收照片:

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