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進入2014年了

想了一想去年有好多東西都沒完成(自己愛拖#

就當作一種memo

來列一下今年期許

+++++++++++++++++++++++++++

出本和出周邊

在鋪上拉霸成功連線,默默許下出本的願望XDD

應該會出黑籃或FREE!先出FREE的可能性很高(咦

真遙跟凜遙大致構想都好了之後來分鏡看看(好快

周邊想出吸水杯墊~純粹是因為自己沒有XDD應該是FREE(?

其他可能要在想(去翻以前隨手記的點子

填坑#1

2013掉了不少坑但因為太忙都無法畫出來

看著資料夾裡未完成的SAI檔.....(遠目

會畫個像上次相似的動畫總結~

今年要二創和原創平均分配ヾ(・ω・ヾ)ヾ(・ω・ヾ)

一直想畫自己的原創><目前都是手繪XDD

填坑#2

主要是在鋪浪上的跟風

我積欠太多了!!我一定會補上的

精進自己的能力

當然就是畫技了!!

不管是哪個環節都想要更進步

學校方面

計畫能好好執行!!!

每年都許這個但我就是無法如願啊!!!!(怪誰

今年繼續挑戰!!!!(ㅎ.ㅎ*)✧

多看書了課業方面><今年一定要多跑圖書館!!!!

手帳!!!!麻煩給我全熟的熱度啊!!(虐#

---------------------------------------------------

 

最主要是課業和畫畫

想改變一成不變又單調的生活

自己就要拿出積極和不放棄

我想讓自己的大學生活不要白白的被教科書淹沒了

祝大家的新年希望都能夠達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