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34

對我來說是不一樣特別的一場

決定把遊記和認親感謝分開寫

 

遊記↓

因為這次為了早鳥優惠所以訂7點的

我家老ㄍ還特地起床陪我啊呵呵ヾ(♥'3`♠))ノ

在高鐵輕鬆等待,但在上車前...

聽到某人的本名阿XDDD

問了問果然是你啊佳打打XDDDD

就這樣 我和佳打打和P特 就結伴同行了(超突然#

從看怪獸大學之後又是久違見到P特了//

到了會場

神熱啊!!!!! 雖然不是一兩天的事還是想叫(欸欸#

排隊的同好辛苦了!!!

最後等到翼也就先行社入了~

攤上的東西真的超多超豐富根本小型聯合ONLY XDD

謝謝翼也的朋友真的超感謝!!!!!

我跟佳打打就力馬跑去衝攤子了

這裡真的要跟來找我的說抱歉(o´Д`)

明明跟大家說我會在攤上嗚嗚抱歉QQ

3個樓層跑來跑去

去3樓先去排 喵大 在排 良子 的攤,我的耐力升一個等級阿 UPUP ↑↑

大致買完才去認親

大家依然超可愛啊!!!!!!

希望沒被我嚇到,因為我感覺超狼狽的><

有部分時間都在攤前

被我打電話的希望沒被我困擾到阿烏烏QHQQ

一直到下午,還是很多人XDDDD

這是第一次見到這人潮未減的景象

最後收拾東西,交代事情就跟佳打打去搭捷運了

超多人XDDD簡直塞爆

站務人員跟我們一起去吃麥當勞的員工也超納悶的XDD

這次回程搭車時間比之前晚,因為很怕來不及

結果提早超多的!!!!一直坐在位子放空

等回到家坐在椅子上就開始感覺到腳痠手酸腳麻手麻_(。゚⊿ 」∠)_

好久沒這樣,然後我又更黑了XDDD

--------

來說說 我的新刊(o゚ω゚o)

宣傳時印調時謝謝大家支持!也謝謝大家的來攤!!

這次印量有點大><下次我要更慎重估量的!!!

但還是 好感謝大家(●'3`)ノ⌒♥

不管是買回家的還是興趣翻閱一下的我都很謝謝你們

這次出刊是我的第一次,所以我知道我有很多不足><

但我還是很開心自己的作品在我的手上

我會更努力改進,加強自己的不足的地方

下一本出現的時候能讓大家感覺到我的進步!

 

認親感謝文❤

 

============

丟丟我的戰利品

這次我的部分真的很少,我要省錢等下一次(你們懂#

借朋友的照片,這次的人潮真的不忍說,聽說有 五萬人 去朝聖阿XDD

紀錄一下(。・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