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黑

*黑子視角

*大概是帝光時期(?)

*莫名開頭又莫名結束

 

只是單純地   沒任何雜念地

喜歡著你

不想讓你知道我的心意

但又想偷偷暗示些信息  使你察覺

 

那一年  夏天的體育館

我們相遇了

明是兩個完全不同個性不同喜好的人

卻因為都喜歡籃球而被湊在一起

是有些勉強

畢竟有太多地方不合

我喜歡的東西  你討厭

但你卻願意去嘗試去適應

我討厭的東西  你喜歡

你反而不會硬要我接納  只是偶爾鬥嘴

明明我們的住處在相反方向

你說怕我遇事而陪我走這段路

明明知道外面的好天氣正適合在場上打球

你卻願意陪我坐在圖書館享受下午時光

雖然你總是睡著

而擱在你手旁的書也從來沒被你看完過

我只能說

你實在是太寵我了

以至於我可以在你身邊隨意任性

 

是從甚麼時候開始的呢

對你  我放了其他的感情

 

但你或許都不知道  我也不想說

因為不想破壞

好不容易培養出的感情幼苗

我只想靜靜地

用我全身力氣去照顧它

即使哪天這感情變了質

你不再一直要求我喝牛奶讓我長高

你不再陪我回家或看書甚至是練球

你不再跟我分享勝利的喜悅跟我敲手

也沒關係

因為  喜歡

就只是這單純不過的兩個字

 

所以

 

如果未來的哪一天你發現了

然後後悔的跑來找我

懊惱又難過地向我怒罵

"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  "

我會握著你的手  溫柔笑著  跟你說

"謝謝你  青峰君

   謝謝你讓我最後沒放棄最初的熱衷

   謝謝你讓我傾注全力喜歡一個人

   謝謝你跑來跟我說你其實也喜歡我  雖然時間有點晚

   謝謝你  "

 

 

----------------------------------------------------------------------------------------

後記:

又是在看了3節課的文章寫出來的東西(請認真上課)

本來就不是很厲害只是想把腦裡和心裡所想的全部打出來

甜和虐交雜我的心都快受不了了但又愛看(x)

大概就是放不下這對的關係吧(茶

藍藍的 好清澈 好寧靜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